任丘市宏鑫铝业有限公司

theme theme theme
您现在的位置:任丘市宏鑫铝业有限公司首页 > 公司动态 > 断桥隔热铝型材的详情介绍
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

公司动态

断桥隔热铝型材的详情介绍

发布时间:2016-01-13

断桥隔热铝型材主要采用的是铝合金型材,因为铝合金具有良好的隔热性能。可以锁住室内温度,使其不会像铁、钢等那样将热量导出室外。

    断桥隔热铝型材优点主要有以下几点:

    第一点、断桥隔热铝型密闭性,边框附有一根胶条,可以使门窗不留缝隙。

    第二点、装饰性。它本身的颜色具有多样性和选择性,有空间美学的需求。

    第三点、抗风压。由于它的真空设置,所以具有抗压防变形的性能。

    第四点、防噪隔音效果显著。由于玻璃内部真空设置,所以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。

    第五点、防火。铝合金的材质为金属材质,所以不怕火。

    第六点、抗冻、防高温。密封结构可以将水气进行分离,达到平衡的效果。

    第七点、环保经济。隔热断桥铝门窗生产过程中不会排放有害物质和气体,资源可以回收再利用,属于环保型产品。可持续发展的代表性。

    第八点、颜色多种,类型多样,具有非常良好的装饰性。

    断桥隔热铝型材主要分为两种生产方式,穿条式和浇注式。穿条式:顾名思义。就是通过穿条滚轮碾压等方式形成的隔热系统。而浇注式,则是把材料浇注在铝型材内。形成隔热系统。断桥隔热铝型材经国家检测达到了生产规格,而且具有环保的效用,符合国家的可持续发展标准。在生产过程中不会出现严重的污染现象,生产成本低。措施较好,性能优良,是您购买的选择。



站内搜索

证书荣誉

当前暂无信息

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 谢松林 先生
  • 位: 经理
  • 话: 0317-3328611
  • 机: 13833975522
  • 真: 0317-3328633

公司相册

产品推荐

  • 资质公示 任丘市宏鑫铝业有限公司 地址: 河北省 沧州市 河北省任丘市城南106国道158公里处
  • 管理入口  冀ICP备16003963号 技术支持:世铝网 长江有色
  • 宏鑫铝业
扫一扫,进入微商铺
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,您可以
浏览移动版,继续访问电脑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