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丘市宏鑫铝业有限公司

theme theme theme
您现在的位置:任丘市宏鑫铝业有限公司首页 > 公司动态 > 宏鑫铝业简述卷帘门型材的优点
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

公司动态

宏鑫铝业简述卷帘门型材的优点

发布时间:2016-01-13

卷帘门的用途特别广泛,被应用于各商铺、车库、市场、工厂、仓库等。卷帘门按照开启形式有手动卷帘门和电动卷帘门,按照材质划分有网格卷帘门、铝合金卷帘门、不锈钢卷帘门等,今天我们来说一下应用广泛的铝合金卷帘门。

   铝合金卷帘门是以卷帘门铝材为主要组成部分的一种门,那么卷帘门型材具有什么优点呢?

   1、卷帘门铝型材更加坚固、外形更加美观、具有高强度、高韧性、的耐腐蚀性、抗击打能力强、不易划伤、更加,加上卷帘门型材表面采用经典粉末喷涂工艺,耐候性较强,有效的防止型材老化、有效的减少了雨水等对门的腐蚀,使用寿命长达20年。

   2、卷帘门铝型材的颜色丰富,有30多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,更加美观,它的尺寸可以到毫米,安装更加牢固。

   3、卷帘门铝型材的静音效果比较好,用在车库门上面是再合适不过了。

   4、卷帘门铝型材的强度比较高,性能好,使卷帘门的系数相当高,做好了防盗措施。

   5、卷帘门铝型材对空间限制较小,它只占用门洞的上方的较小的空间。

   6、铝合金材质更轻巧,使的门体更轻便,使门体不易变形,使用寿命更久,外观也更加美观,清洗较为方便。

   7、卷帘门铝型材有更高的性和耐久性不易变形。

   8、卷帘门铝型材维护起来十分简单。

   9、卷帘门铝型材的密封性较好,防潮效果好、更加防尘、隔音效果也好,更加节能环保。

   以上就是宏鑫铝业生产的卷帘门型材的优点,我们生产的铝型材产品质量好,价格合理,欢迎选购。



站内搜索

证书荣誉

当前暂无信息

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 谢松林 先生
  • 位: 经理
  • 话: 0317-3328611
  • 机: 13833975522
  • 真: 0317-3328633

公司相册

产品推荐

  • 资质公示 任丘市宏鑫铝业有限公司 地址: 河北省 沧州市 河北省任丘市城南106国道158公里处
  • 管理入口  冀ICP备16003963号 技术支持:世铝网 长江有色
  • 宏鑫铝业
扫一扫,进入微商铺
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,您可以
浏览移动版,继续访问电脑版